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3月9日早间沪深两市上市公司利好公告一览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09日 08:36 编辑:中商情报网

道博股份联手MBS及波佐家族 成立足球产业联盟

因被媒体报道与欧洲体育经纪公司合作成立足球产业联盟而在3月7日紧急停牌的道博股份(600136),3月8日晚间正式发布公告道出详情,称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双刃剑(苏州)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称“双刃剑”或“desports”)已与欧洲体育经纪公司MEDIABASESPORTS及意大利波佐足球家族达成三方合作意向,并成立“desports世界足球产业联盟”,旨在构建集市场、经纪、管理于一体的足球信息交流平台。

公告称,该联盟为松散型联盟,联盟成员并无强制权利义务约束。基于该联盟,三方将组建专门团队定期进行信息交流,包括交流各方掌握的相关信息、积极寻找商业合作机会、探讨具体商业合作的可能性和可行性、推荐合适的第三方合作对象等。

联盟提出“MORE计划”作为其合作愿景,目前尚未达成任何具体合作事项。该联盟成员将围绕Marketinnovation、Originplan、Redforce和Eliteplayers4个部分进行信息交流和寻求业务合作的可能性。

其中Marketinnovation主要是指为欧洲五大联赛介绍更多中国资本和品牌的信息;Originplan意在交流国际足球青训方面的先进经验,以期推动国内现有足球青训发展,从源头开始培养青少年和足球教练。Redforce和Eliteplayers意在加强国内外足球运动员信息的交流,以期实现将国际知名球员引入中国,或将中国球员引入欧洲五大联赛。联盟中,双刃剑将提供中国市场体育营销方面的信息,MBS将提供欧洲市场足球运动员信息,波佐家族将提供俱乐部管理及青训方面的信息。

MBS即MediaBaseSports,S.L.及MediaBaseSports2Ltd.系欧洲体育经纪公司,分别在西班牙及英国从事球员转会代理、形象品牌代言、青少年球员培养和转会,并为客户提供足球俱乐部收购的咨询服务,及协助当地优秀的甲级俱乐部在世界范围内组织友谊赛等。另一合作方波佐家族,拥有英超的沃特福德、意甲的乌迪内斯、西甲的格兰纳达三大俱乐部,主要业务为俱乐部管理运营。

道博股份表示,此次三方达成合作意向并向市场公布相关信息,希望让国内体育产业从业者了解此足球信息共享平台,以实现更多的信息共享并在此基础上寻求业务合作的可能性。

公告中道博股份同时提到,本次三方达成合作意向并成立“desports世界足球产业联盟”,未签署书面合作协议,目前并无具体合作计划、项目和时间表。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同时,上述三方同意成立的“desports世界足球产业联盟”,内部无约束机制,联盟存续有重大不确定性。三方无强制权利义务约束,也并未明确联盟成员的进入和退出机制,截至目前也并无明确其他联盟成员邀请对象。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