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3月9日沪深股市涨停板股票预测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09日 08:34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一、利好公告:

【新城控股】定增募资50亿推进双核驱动战略

整体上市后的新城控股开启了首次再融资计划。公司3月8日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募集资金50亿元用于五个房地产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控股股东承诺认购不超过5亿元。公司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可以有效提升公司的资本实力,为公司开发建设房地产项目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有助于公司房地产业务的做大做强与健康发展。

【美尚生态】签1.2亿美元老挝绿化工程合同

美尚生态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美尚国际生态景观有限公司与GIANTCONSOLIDATEDLIMITED签署工程合同。项目为220千米老挝沙湾拿吉—老堡新电气化双轨铁路的沿线11个指定开发区之绿化景观工程,合同金额1.2亿美元。

【雅戈尔】姚建华夫妇举牌

雅戈尔公告称,公司获得姚建华夫妇举牌。截至3月8日收盘,姚建华和朱崇恽夫妇、深圳博睿财智、深圳恩情投资、海南博睿传媒持有以及享有收益权的公司A股股份共计1.1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7%。雅戈尔表示,姚建华和朱崇恽夫妇及其一致行动人对雅戈尔的投资属于财务性投资,未来如果雅戈尔股价估值合理的话,不排除继续增持。

【林洋能源】控股股东抛增持计划拟斥资至多3亿元

林洋能源3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启东市华虹电子有限公司(计划在3月9日起未来6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的方式择机增持公司股份,若公司股票价格位于26元/股至36元/股的价格区间内,累计增持金额至少不低于5000万元,不超过3亿元。公告称本次增持目的在于提升投资者信心、稳定公司股价、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维护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良好形象。

【达实智能】一季报业绩预增50%至100%

达实智能3月8日晚间公告,预计2016年一季度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100%,盈利2617.28万元—3489.70万元。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主要原因为母公司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建筑业务发展势头良好,内生式增长较快所致。

二、连续涨停个股预测:

【摩恩电气】:定增18亿元布局融资租赁业务

摩恩电气公告,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8亿元,用于增资摩恩租赁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3月8日复牌。在国家政策的扶持和融资租赁领域快速发展的行业背景之下,摩恩租赁通过提供直接租赁、售后回租等融资租赁解决方案,专注于为医疗、公共设施、教育等领域提供融资租赁服务。(来源:腾讯财经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