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研究报告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订阅
中商文库

2015年一季度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

企业排名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5/4/30 责任编辑:lingzhongru

比亚迪e6

按照国家补贴规定,比亚迪e6可以享受5.7万元国家补贴,以北京为例,还可享受与国家补贴额度相同的补贴,因此,如果在北京购买比亚迪e6可以享受总共11.4万元的补贴。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E6超长300公里的续航里程,可以让消费者免去出远门充电难的忧虑,而6年15万公里的质保和电芯终身保修的政策也使消费者使用更安心。

荣威E50

荣威E50慢充充满需要8小时,快充则需要2小时左右。北京地区购车者可获交强险补贴、充电桩安装补贴、一年用电补贴、一根免费的充电专用连接线、个性车贴等价值万余元的礼包。另外,北京用户可享受上汽提供的低首付两年零利率的金融购车支持。

奇瑞eQ

奇瑞新能源汽车官方称奇瑞eQ电动车基于奇瑞QQ打造,搭载了一台永磁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7Ps,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单一速比直驱无极变速系统。另外,奇瑞eQ配备的是一组锂离子电池,最大巡航里程将超过200公里,普通模式下充满电池需要8-10小时。

相关内容阅读
更多>>图文推荐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5-82095495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热门资讯榜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