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研究报告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订阅
中商文库

2015年一季度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

企业排名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5/4/30 责任编辑:lingzhongru

众泰Z100EV

众泰依靠两款小型电动汽车稳居榜单第三位,旗下的E20和Z100EV今年一季度销量分别达到了1927辆和1526辆,众泰已占据了我国5万左右小型电动汽车的大市场。

这 款电动车的外观造型与Z100车型基本相同,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嘴式设计并配有多幅条装饰,同时前大灯组采用了黑底设计,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4 马力,最大扭矩为120牛·米。传动方面,与电动机匹配的是1挡双级减速器。官方表示,其最高时速在85km/h左右,满电状态下的最大续航里程在 150km。采用220v电压充电时,需要6-8小时可将电池充满,而采用380V高压充电时,1小时可完成80%的充电量。

比亚迪戴姆勒腾势

比亚迪戴姆勒腾势月销量稳步攀升,一季度累计销售267辆,其中3月份销量创下历史新高,163辆的销售成绩足以体现出市场对这款中高档纯电动轿车给与的越来越多的关注。

腾势是比亚迪和戴姆勒50:50投资建 设的合资新能源汽车厂商,它具有自己的研发、市场部门,同时焊装、总装线也都是独立运作。腾势同时在技术层面也有双方的共同参与,所以技术方面相比国内自 主电动车又有不少创新,尤其是安全方面更成为腾势电动车的主要卖点之一。其续航里程最大300公里,实际复杂路况200以上毫无压力。

小结

背靠国家这棵大树,自主新能源车的发展势头见涨,除了内部斗争外,日产聆风、特斯拉ModelS及宝马i3等也都陆续进入大众视野,因此未来各大品牌竞争程度可谓日趋激烈,也足见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突飞猛进。

相关内容阅读
更多>>图文推荐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5-82095495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热门资讯榜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