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女性P2P理财偏好报告:25-30岁轻熟女是主流 31-35岁女性成“夹心层”

理财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08日 12:07 编辑:中商情报网

25-30岁轻熟女最热衷P2P理财,31-35岁女性成“夹心层”

报告显示,从投资者数量上看,25-30岁之间的85后女性是P2P理财的主力军,占所有女性的比例达到了26.2%。她们正处于事业初期,或是单身或是刚刚组建家庭不久,经济压力相对较小但资金量不多,相对其他年龄群体更愿意尝试投资门槛较低的P2P理财。

人数占比紧随其后的是36-45岁之间的70后女性,占比是24.3%。她们的工作和家庭都已比较稳定,没有了后顾之忧,有能力也愿意将家庭财产拿出来投资回报率相对较高的P2P产品。如图一:

图一:不同年龄段有利网女性投资人比例

而31-35岁的女性们,背负着买房、生子的经济重担和工作上升期的竞争压力,没有更多金钱和时间来理财。因此,虽然她们的经济实力普遍强于90后们,接收互联网理财信息的能力也强于年龄更大的群体,但她们的投资人数却不及略年轻的85后和年龄稍长的70后,形成了女性理财群体中的“夹心层”。如图二:

图二:在有利网各个投资品种中,31-35岁的女性投资者人数都相对较低,形成洼地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