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多牛传媒3月11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11日 08:52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3月11日多牛传媒835998.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中信建投,会计师事务所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5393.342596万元,净利润538.088497万元,公司总资产12543.058767万元,净资产10462.045277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为企业和组织提供互联网品牌管理与营销服务的专业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媒体、公关、广告大数据投资战略。

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服务企业,多牛互动传媒的媒体业务DoNews.com历史可以追溯到1999年,一群热爱互联网的媒体人、工程师、从业者共同发起成立了全世界最早的中文博客系统、并由此形成了中国最早的讨论互联网行业话题的专业社区。十多年以来,通过新闻、专栏、博客、百科、论坛等产品,服务了上百万互联网行业创业者、从业者、投资人、媒体。

公司从互联网媒体业务出发,围绕媒体的受众和影响力,逐渐发展形成面向企业的媒体服务、互联网服务,涵盖了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的策略、数据、流量、金融等方面的需求,而媒体业务又得益于互联网服务能力的建立,从而获得了更为稳健的行业地位。

经营范围: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技术开发;代理、发布广告。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3/11/85430cv7.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