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3月9日新股申购与新股上市交易提示

新股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09日 09:02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白云电器今日将开始新股申购,司太立、昊志机电今日开始挂牌上市交易。

白云电器今日申购指南 顶格需市值14万元

白云电器(603861)于今日(3月9日)进行网上申购,本次发行新股491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12.00%。本次发行不设老股转让,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不超过40910万股。拟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次发行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437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473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0%。

此次网上申购日为3月9日。

股票代码:603861

申购代码:732861

发行价格:8.50元/股

申购数量上限:14,000股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4万元

【发行情况】

【公司简介】

公司始终专注于成套开关控制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公司产品可分为低压成套开关设备、中压成套开关设备、相关电力电子产品及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GIS)四大类。其中,用于配电领域的中、低压成套开关设备是公司的主导产品,报告期内两类产品的销售收入占总收入的比重在90%以上。

【募集资金用途】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