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华诺环保3月11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11日 08:51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3月11日华诺环保836057.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西安华诺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东北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西安华诺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1823.595785万元,净利润351.980441万元,公司总资产3437.417394万元,净资产2668.385915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于2006年成立,注册资金2220万元,是专注于能源化工行业环保一体化解决方案运营商。公司下设华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专业研发中心,主营油田化工污水、污泥处理,产品包括水处理药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向客户提供水处理设备维护和销售,提供炼厂、电厂助剂和水处理助剂技术服务,产业延伸至污水处理的综合解决方案。独创的服务模式“一点多元一目标”,是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最终保障注水水质的全面达标。公司先后与延长油田、长庆油田、青海油田、新疆油田进行广泛深入的合作,建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技术始终走在国内同行业前列。目前公司共有员工197人,年处理水量约347万方。

在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即“两个成就、四个共同体”的感召下,全体华诺人致力于将先进的污水处理技术与资本运营相结合,探索出建立中国新时期环保企业的管理、发展与竞争模式,正以务实的态度、独创的模式和完备的服务,立足西部、面向全国,为祖国经济繁荣和环境保护作贡献,改善环境、造福百姓、回馈社会。

经营范围::污水处理承包及管理;污水处理设备的生产及销售;光机电一体化设备、仪器仪表、石油机械设备的销售;化工产品的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锅炉水处理产品的销售及技术服务;节能产品的开发及销售;污水处理剂、油田、炼厂助剂的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泵、阀门、矿山机械设备、建筑防水材料、工业自动化系统成套设备的销售;管道的施工、清洗及防腐保温;给排水工程的施工。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3/11/85226alcr.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