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顺控发展3月11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11日 08:46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3月11日顺控发展836242.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广东顺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广州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5年9月30日广东顺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48991.256532万元,净利润14576.468295万元,公司总资产291730.565297万元,净资产155673.456753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是顺德区政府全资企业,其前身为1961年创办的大良镇自来水厂。2010年2月,经过并购整合,完成了全区镇属自来水公司的统一管理工作。经过50年的发展历程,目前企业总资产已达到28亿元。

顺德水业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人数的30%。现有羊额、北滘、陈村等11间制水厂,综合供水能力达到160万m3/日,其中日供水能力为10万m3以上的制水厂有7间。目前公司供水范围涉及顺德10个镇街,182个村居,服务面积803平方公里,直接用户63万户,服务人口约240万人,DN100以上口径管线长3320公里。

顺德水业坚持科学管理,规范运作,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同时获得了中国供水服务4A评级,企业内部基础管理进一步完善和细化。

顺德水业具备完备的水质检测能力,是广东省城市供水水质监测机构省一级监测站,拥有高级工程师等各类技术人员20人,同时购置了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等一大批进口和国产的大中型仪器设备。水质可检测项目达到161项,全面覆盖了国标要求的106个项目,并全部通过省技监局的计量认证,达到同行先进水平。

顺德水业坚持“文明服务、安装快捷、水质良好、水压足够、维修及时、计量准确”六项社会服务承诺,建立24小时自助缴费系统,启用供水服务特号和微信公众号,引入网上支付服务,开展流动服务网点进村居活动,供水服务水平持续提升,成为国内供水企业的标杆。

与此同时,顺德水业加快构建西江、北江双水源互为备用的安全供水体系,实施多项供水管网连通工程,提高区域供水调度能力;积极开展村级小型水厂供水设施接管和农村水改工作,保障市民饮用水安全,实现同网、同质、同价、同服务。

顺德水业目前正按照上级的要求与部署,抓紧推进企业股份制改造,加快进行资源整合,积极拓展市政供水、环投热电、市政工程建设、加油加气、金融投资五大业务范围,着力打造顺德国资公用事业平台,力争尽快上市。

经营范围:自来水供应;叁级市政工程施工;批发零售:水暖器材、自来水供水设备;净水设备零售与安装;注册水表表后管网探漏;零星供水工程安装;二次供水水池保洁、水样监测、设施维护;净水剂检测。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3/11/8503320xh.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