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3月10日晚间沪深两市上市公司利好公告一览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10日 21:53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三星医疗1.5亿港元认购港股公司股份

三星医疗(601567)3月10日晚间公告,为更好地推进公司医疗产业发展,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三星电气(香港)有限公司(“三星香港”)投资认购香港医思医疗集团有限公司(“香港医思医疗”)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发行的新股,投资总额为15150万港元。

根据香港医思医疗于3月10日的配售结果,三星香港以3.03港元/股的价格,获配5000万股,每股面值为1.00港元的股份,总投资金额15150万港元(不含佣金等其他费用)。

香港医思医疗是香港最大医学美容服务提供商,专注於改善客户外貌及整体健康状况提供一系列服务及产品,如整形外科手术、微整形疗程及医生操作的能量仪器疗程。香港医思医疗股份将于2016年3月11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份代号:02138)。

三星医疗表示,此次投资将有利于公司加快医疗产业布局,进一步推进公司医疗产业发展,将对公司的发展经营具有积极影响。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