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3月10日晚间沪深两市重要投资/协议/合同/中标公告一览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10日 21:13 编辑:中商情报网

久其软件5000万设保理公司

久其软件(002279)3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5000万元在深圳前海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久金保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暂定名),主要从事保付代理(非银行融资类)业务。

全资子公司的作用是协同并促进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久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久金所(www.jqfax.com)的业务发展。

久其软件表示,设立商业保理公司能够实现与企业融资客户多元化的合作模式,为其提供融资与增信服务,同时优化久金所平台业务的运营模式,降低久金所平台的运营成本及运营风险,进一步完善公司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业务布局。

久其软件同时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久其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海南久其”)拟与自然人孙建卫、曾笛共同出资1000万元发起设立北京久其云福科技有限公司。海南久其以货币出资510万元,持股占比51%。

合资公司设立后,将定位于“云+移动”企业管理综合信息化服务提供商,以久其EIP(企业信息化平台)财务业务一体化思想与哒咔办公移动应用相结合的模式,为不同规模的企业用户提供以人为本、覆盖全业务的SaaS应用服务。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