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野蛮人举牌从未停歇 这些股可能成为新目标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10日 21:05 编辑:中商情报网

股市不振,但野蛮人大肆举牌上市公司的行动却未停歇,最近被瞄上的是雅戈尔。

3月9日,雅戈尔发布股权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称姚建华(别看错了,举牌万科的叫姚振华)和朱崇恽夫妇及其一致行动人已持有公司112,973,7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7%,受此消息影响,雅戈尔当日逆势上涨4.41%。

据同花顺iFinD数据,2016年来,A股累计出现21次举牌行为,涉及14家上市公司,其中3月就有康达尔、山东地矿、雅戈尔三家公司被举牌。

QQ图片20160310193850

总体来看,今年以来举牌的密度虽无法与股市暴跌的去年三季度相比,却多于股市连续上涨的去年上半年。分析近两年的举牌行为,举牌者介入的时间点相对理性,多选在股市大幅调整或相对低位时期。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