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3月24日早间重要财经资讯一览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4日 08:58 编辑:中商情报网

贵州茅台预收账款大增460% 向投资者派送“豪包”

贵州茅台(600519)今日发布了2015年年度报告,公司营收和净利润双双连续三年持续增长,并推出近三年最慷慨的分红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61.71元(含税)。

年报显示,贵州茅台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326.6亿元,同比增长3.4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5.03亿元,同比微增1%;基本每股收益12.34元/股,去年同期为12.22元/股。

从行业情况来看,经过近几年的深度调整,2015年度白酒行业开始逐步适应新的市场消费趋势,止住了快速下滑态势,初现转机。但当前,白酒行业依然面临产能过剩、挤压式竞争以及从高速增长转入中低速增长的态势。

私募监管重心转向募集管理办法即将推出

“经过长期审慎艰苦的论证和广泛征求意见,《私募投资基金募集行为管理办法》已经制定完成,通过了中国基金业协会理事会的表决,即将推出。”中国基金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洪磊昨日表示。此外,另外多项管理办法也正在起草制定当中。洪磊同时表示,基金业协会工作重心将从原来的事前登记备案逐步转向事中事后监测检查和纪律处分。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