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3月24日早间重要财经资讯一览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4日 08:58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信银行去年净赚412亿 微增1.15%

昨日晚间,中信银行发布了2015年业绩报告。去年,该行实现营业净收入为1451.34亿元,同比增长16.37%;净利润411.58亿元,同比增长1.15%。基本每股收益0.88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2.12元(含税)。

“重组股神”蝶彩资管再出手 新进多只创业板个股

因精准押注江苏宏宝(现已更名“长城影视”),蝶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蝶彩资管”)在A股市场“一战成名”,其持仓动向也引起市场关注。而目前已公布的上市公司2015年年报显示,蝶彩资管现身多家上市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包括星河生物、先导智能、雷曼股份、凯撒旅游、*ST申科等,其中前三者均为创业板个股,且为蝶彩资管在去年第四季度新进。

从蝶彩资管现身的上述五只个股来看,创业板个股数量最多,有三只;另外,中小板个股、深市主板个股分别有一只。从行业来看,按申万一级行业分类,机械设备行业个股数量相对较多,有先导智能、*ST申科等两只个股;其他个股分布于农林牧渔、电子等多个行业。值得注意的是,上述五只个股中,截至本周三,有先导智能、*ST申科、凯撒旅游等三只个股处于停牌状态,三者均涉及重大资产重组,可见蝶彩资管押注重组的能力突出。

两融余额重上8700亿 杠杆资金再次进场

A股近期持续反弹,沪指站上3000点大关,带动两融市场出现大幅回暖。两融余额连续四个交易日回升,重回8700亿元上方。同时,融资净买入额呈现净流入状态,投资者做多情绪有所提升。

爱施德联手暴风科技成立VR/AR产业投资基金

爱施德(002416)今日公告,公司拟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瑞成汇达科技有限公司与和暴风科技(300431)旗下北京暴风魔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深港产学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松禾资本”发起人之一)联合成立一支专门投资于虚拟现实(VR)及增强现实(AR)产业链早期项目的投资基金。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