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3月24日A股大盘走势预测:十大机构预测明日股市走势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3日 17:51 编辑:中商情报网

巨丰投顾:大盘短线将有急涨

沪指午后多次尝试回补周一跳空缺口,但均未能达成。创业板延续强势,盘中再次逼近箱体上沿。盘面上,汽车、自动驾驶、国产软件、量子通信、次新股、网络安全供应链金融等涨幅居前,午后券商、有色大幅拉升,沪指收复3000点。

早盘海马汽车涨停带动汽车板块走高:金杯汽车、安凯客车、亚星客车、金龙汽车、福田汽车等领涨。午后,汽车产业链炒作从上午的无人驾驶转移到充电桩板块:数源科技、国电南瑞、胜利股份、上海普天、奥特迅、国电南自等涨幅居前。

稀土永磁板块午后大幅走高:广晟有色、华钰矿业涨停,盛和资源、东方业、五矿稀土涨幅居前。作为供给侧板块中改革阻力相对最小的板块,稀土永磁后市有望继续走高。

午后互联网金融板块大幅上涨。二三四五、联络互动、安硕信息、同花顺涨停,东方财富大涨6%,并带动券商止跌翻红:西部证券涨停,国海证券、锦龙股份、东兴证券等涨幅居前。

总体看,周三两市缩量震荡,热点乏善可陈。目前股指进入去年9月3000-3300点箱体,上有压力,下有支撑,建议投资者在此区间内积极操作。周一大盘在2971-2973点留下缺口,今日大盘多次回落至2980点,距离缺口位置仅一步之遥。尾盘,券商、有色大涨,如果大盘就此扭头,短线将有一波快速拉升。

热搜:汽车 券商 大盘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