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奥智智能3月24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4日 08:55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3月24日奥智智能836362.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苏州奥智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华泰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众华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苏州奥智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4075.928659万元,净利润127.837686万元,公司总资产13961.934853万元,净资产7974.555791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位于江苏省太仓市经济开发区;拥有150多名高水平的专业人才,产品遍布世界各大洲。公司致力于新技术的开发和产品质量的不断提高,机电设备服务于铝管棒加工行业;电气集成和电气OEM涉及工业自动化、运动控制系统、标准驱动、大型工业传动、低压开关柜、泵和压缩机控制等。不断的创新、持续提高产品质量和追求精品是我们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的法宝。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机电产品以卓越的性能享誉空调用铜管和铝管加工行业。时至今日,更以不断壮大的研发力量、严格的质量管理、领先的技术、以及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与全球用户一起分享高性价比的卓越产品。

公司全体员工以建立卓越团体为己任,为优秀员工提供理想的工作岗位;通过对干部和全体员工多层次的培训,建设尊重员工、共赢发展、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

经营范围:智能自动化设备及配件生产加工,金属加工装备制造和研发,电气自动化和智能网络控制系统的开发、集成、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3/24/85712w9sv.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