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美术概念设计公司阿忒加:拟募资1420万元 2014年营收增长率122%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3日 16:31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 3月23日消息,上海阿忒加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阿忒加,证券代码:836359.OC)公司拟发行新增股份数量不超过692346股,每股20.51元,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1420.001646万元。本次股票发行拟向不超过2名投资者定向发行,全部投资者均以现金认购。

阿忒加,于昨日3月22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挂牌第二天随机募集资金。本次投资者中海通开元投资有限公司为现有股东且未行使对新增股份的优先认购权,上海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新投资者。

阿忒加,是一家以先进的美术概念设计、优秀的视觉表现和持续的创新能力为核心的文化创意企业;目前已经形成了以CG美术“职业核心能力”培训,影视、游戏、动漫等文化产业项目的概念设计,IP开发、增值三位一体格局。

公司近两期年报显示,2014年营业总收入为772.1万元,相比2013年347.1万元营收增长率为122%,但是近两年净利润都为负,2014年亏损变小。本次发行股票的目的主要用于公司概念设计业务布局、IP开发或收购、相关产业并购或业务拓展,补充营运资金等,同时引进与公司有潜在业务合作机会的投资者。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3/23/165137kfcx.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