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佰信蓝图3月24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新三板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4日 08:54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3月24日佰信蓝图836513.OC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北京佰信蓝图科技股份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国都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12月31日北京佰信蓝图科技股份公司营业收入达1418.521997万元,净利润77.7609万元,公司总资产867.496977万元,净资产568.049019万元。

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成立于2005年6月,是国内专业从事政府信息化建设的高新技术企业,涉及国土资源、农业水利环保、测绘、林业、市政建设等行业。公司针对政府信息化项目的特点,在从事政府信息化项目的同时,积极探索切实有效的管理模式。

经过多年的探索改进,形成了一套组织严密、管理严格、控制严密的管理模式。在公司管理和项目管理层面上都形成了制度化、标准化的管理措施,特别是针对政府信息化项目制定的项目管理制度,对于公司的项目实施工作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公司在2007年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土地规划乙级资质和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取得了土地执法动态监管系统、国土巡查者系统软件等8项软件著作权。迄今为止已经为北京、山西、河北、山东、广东、湖北、辽宁、青海、内蒙古和宁夏自治区等省市提供并实施了信息化解决方案,在土地利用规划及相关专项规划、土地开发整理复垦、基础地理数据生产、土地调查、数据挖掘与建库、电子政务平台、政府信息化建设等领域拥有广泛的客户案例。

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员工人数近百人,其中拥有硕士、博士学位人数占员工总数的20%,本科以上人数占员工总数的65%,主要由软件开发及国土、规划、遥感、测绘等相关专业应用的人员组成。总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软件科技园,于2013年8月成立太原晋地蓝图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数据处理;经济贸易咨询;规划管理。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3/24/85533pdhj.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