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3月15日沪深股市涨停板股票预测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15日 09:00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一、利好公告:

宏达矿业:参与收购英游戏厂商

宏达矿业拟与品田投资共同增资宏投网络,并将通过宏投网络收购英国JagexLimited公司100%股权,交易对价预计为全额现金支付不超3亿美元。JagexLimited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子互动娱乐软件开发和运营的公司,主要产品为RuneScape。宏达矿业此次投资预计将为公司带来每年5000万元人民币的投资收益。

世茂股份:控股前海世茂

世茂股份拟向实控人控制的世茂建设等定增7.5亿股,募资66.71亿元。其中,世茂建设拟以其持有的前海世茂48.57%股权参与认购,作价23.35亿元。而此次定增募集43.36亿元现金,将用于收购世茂前海2.43%股权及其它项目。交易完成后,世茂股份将持有世茂前海51%股权。

永辉超市:控股股东推增持计划

永辉超市控股股东在未来半年内,在公司股价不高于9元前提下,将增持2亿-6亿元公司股票。公司最新股价8.13元。中南建设大股东14日继续增持152万股。

通达动力:被创势翔投资举牌

通达动力披露,截至3月11日,私募创势翔投资共通过17个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账户,总计持有通达动力826万股股份,占通达动力总股本超过5%,触及举牌。创势翔投资表示,增持是出于对A股市场未来的乐观判断以及对通达动力发展前景的看好。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