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新南洋(600661):非公开发行股票获批复

新股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10日 20:58 编辑:中商情报网

新南洋(600661)3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上海交通大学于近日接到教育部财务司对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进行了批复。

据悉,上海交通大学收到的《财政部关于同意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函》主要内容如下:同意公司向上海交大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交大企业管理中心、上海赛领并购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赛领讯达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诚鼎新扬子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东顺投资有限公司及自然人毛蔚瀛七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发行价格为人民币21.65元/股,不低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46,189,376股。

新南洋表示,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尚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需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方可实施。(梅双)

相关研究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