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奇虎360借壳概念股大猜想? 波导股份还是华微电子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30日 16:18 编辑:中商情报网

华微电子

虽然奇虎360在2014年的时候还未启动私有化进程,不过当时国内的一些股吧当中就曾经有过奇虎360将要借壳华微电子回归A股的消息,事实证明这不过是空穴来风。然而,伴随着奇虎360私有化进程的加快,从去年年底开始,有关奇虎360将要借壳华微电子登陆A股市场的消息再度甚嚣尘上。

2015年12月9日,就曾经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平台上“含蓄”地向华微电子提问说:“公司股票号码6开头,360结尾,360公司有没有和公司进行股权交流?”对此,华微电子的回答是:“公司未获悉与其他公司进行股权交流情况。”

时隔3个月之后的2016年3月15日,有投资者再度向华微电子抛出这个问题,只不过与上一次的提问相比更加直接。3月15日,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平台上提问说:“市场传闻奇虎360借壳华微电子,已经联系你公司,请问是否属实?”对此,华微电子的回复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对您所阐述的内容,公司没有获悉相关情况。”

“华微电子之所以会被看成是奇虎360的‘绯闻’对象,一个最为重要的原因是华微电子的股票代码是‘600360’,因为华微电子的股票代码与奇虎360的公司简称有着较高的重合度,所以大家才会将两者联系起来。”一位市场分析人士分析说,至于华微电子的股本结构、经营业绩、总市值等,则不是该股与奇虎360传出“绯闻”的主要原因。A公司是否会选择借壳B公司,肯定是要综合衡量,绝对不会因为一个股票代码而决定是否借壳。

本文由中商情报网原创:http://www.askci.com/news/finance/2016/03/30/16283rrus.shtml转载请保留本链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