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3月30日个股涨停原因分析

股票来源:时间:2016年03月30日 15:37 编辑:中商情报网

美国重磅表态提振A股,周三早盘两市双双高开高走,突破60日线压制,午后股指涨近3%收复3000点。截至收盘,沪指涨2.77%。今日共97只非ST股涨停。

【高送转】凌钢股份、巨轮智能、洲明科技、利尔化学、陕国投A、赛摩电气、鹏辉能源、汤臣倍健、科迪乳业、国恩股份、棒杰股份、通达股份、多氟多、九州药业、美尚生态、三鑫医疗、中泰股份、红相电力、汇金股份、旋极信息、海联讯、劲胜精密、爱迪尔、思美传媒、克明面业、佰利联、辉丰股份、天齐业、久其软件、东方网络、游族网络、杭电股份、三峡水利、天华超净、秀强股份、国民技术、柏堡龙、棕榈园林、爱普股份、富瑞特装、九洲药业、四创电子:高送转预案+高送转预期+填权行情

数据显示,目前25家公司高送转实施完毕或等待实施。而仍处在预案阶段的高送转公司仍有高达183家,一大波高送转机会正在袭来。

此外,是对已实施除权的高送转个股炒作,近期经过大比例的除权的公司,正在上演疯狂的“填权“行情。

其中,天华超净发布年报,公司2015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6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94%;净利润为4707.1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04%。每股收益0.4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