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这些东西会降价 现在别着急买!

理财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09日 16:30 编辑:中商情报网

导语

在通货膨胀的压力下,物价年年攀涨,一般用品价格一年比一年贵。不过,有些东西预期在2016年会调降价格,如果刚好计划购买,先等等,能省则省,可以等到2016年变便宜之后再买。

三、四线城市的房子

一线城市的楼市有多疯狂,现在大家都看到了,不论原因如何,有多少水分在其中,据界面报道认为,一二线城市降价可能性很小,除非个别的,区位地域较远,人气不足等很一般的楼盘,可能会降价,这也是一个机会。

而三四线城市降价可能性最大,库存也是最多的,具有极大的降价可能,毕竟去库存不可耽误太久。西北,西部,东北的三四线城市最具备降价可能,这些地区每年人口纯外流基数很大,急需补充城市人口,转移周边村镇人口是一个好机会,降价有很大的吸引力,那还要看力度有多大了。

机票

在国内航线燃油费降至0元、航空公司暑期运能增强以及高铁开通等多重因素影响下,2015,部分热门航线的价格比2014年同期大幅下降。

比如受到去年6月底合福高铁开通的影响,“合肥—福州”航线机票均价同比跌幅达38.9%。紧接着在7月,“合肥-福州”航线最低机票价格仅需281元,而一张“合肥南—福州”的高铁二等座票价为357元。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油价趋低,航空公司新增航班航线、增强运能是今年机票价格大跌的原因。随着未来油价进一步走低、高铁线路的增多,2016年机票价格仍有可能继续走低。

电脑

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第三季度全球PC出货量同比下降7.7%。

据国内首份《中国城市阅读指数研究报告》显示,手机作为新兴移动阅读方式,其影响力已经远远超过了纸质图书,甚至包括电脑。据分析,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通过电脑阅读的人数就开始下降,人们获取阅读最常用的途径就是手机,占比38.7%,远远高于第二位纸质媒介的27.3%,以及第三位电脑的17.2%。

消费者更多关注的是手机和平板电脑,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需求减少,再加上市场过于饱和,自然就降价了。2013、2014年间,电脑价格下降4%,有分析师认为2015~2016两年还将继续下滑1.4%。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