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阳光三星即将以赞助商身份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储能电站大会ESSC2016

活动资讯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18日 11:45 编辑:中商情报网

摘要:由上海决策者跟中国电器工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储能电站大会(ESSC2016),旨在整合中国以及海外地区的国家能源局、科技部、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工信部、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五大发电集团新能源公司、大学院校、各类储能企业代表等权威机构,共商中国储能市场的发展。

此次是阳光三星储能电源有限公司2016年在国内大型的储能会议上第一次露面。

阳光三星储能电源有限公司是由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和三星SDI株式会社共同投资的合资公司。公司立于2015年6月,总投资3.3亿元,公司达产后,可形成年产3GW储能变流器的产能。同时,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和三星SDI株式会社共同出资6.7亿元成立三星阳光储能电池有限公司,公司达产后可形成年产2GWh锂离子电池封装。由此可见世界对中国储能市场的重视。

以整合储能领域各方资源,共商未来发展为主旨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储能电站大会将于2016年4月24-25日在深圳罗湖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开幕!本届中国国际储能电站大会安排了多场专题研讨会、主题演讲、互动讨论、案例分析、圆桌讨论、鸡尾酒会和一对一会晤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并针对储能行业的最新发展设立了多个演讲主题,包括:

动力电池产业链发展现状和趋势”

“铅碳电池在储能系统中的研究进展介绍”

“微网系统中的电池储能系统应用”

电动汽车动力电池梯次利用技术发展规划”

“光储充一体化电动汽车充电站及其在能源互联网的作用”

“超级电容储能系统在轨道交通的应用”等。

立即行动,参与「第六届中国国际储能电站大会2016」的国际级盛宴!

★欲了解更多请联系:

1.大会官网://www.essc.org.cn/

2.组委会联系人:

王晨宇Alex

电话:021-68407631-8060

手机:86-1363631012

邮箱:essc@cdmc.org.cn

3.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