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第十一届上海春季房展会

展会资讯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17日 14:01 编辑:中商情报网

全国开年第一场房展会,具有年度行业“风向标”意义的第十一届上海春季房展会,将于2016年3月5日至7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展会由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和上海福茂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举办,是目前上海乃至华东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房产行业盛会。此展通过“三大升级,三维推广”营销全渠道、展示新业态,充分体现市场定位。让“2016海外房产TOP100新盘”成为楼市年度“风向标”核心所在。

三大升级三维推广,2016抢占楼市先机。随着市场竞争程度的不断升级,互联网对于房地产行业的影响以及新型营销模式的转型,未来行业的发展方向将是线上和线下的整合。第十一届上海春季房展会将首次推出"2016年海外房产行业TOP100新盘集中展示"专区,通过全渠道营销和全新业态,为参展商创造更大价值。

上海春季房展会主办方将整合各层面资源及合作关系,分阶段推出"三大升级,三维推广"的整体营销方案,包括"最优房源升级"、"专业咨询升级"、"潜力项目升级"三个方面以及"线上营销"、"线下推广"、"定制展示"三个维度,通过"2016年海外房产行业TOP100新盘集中展示"让参展商脱颖而出,成为万千购房者和广大媒体关注的明星。

创赢方管家"海外明星楼盘"专栏首度亮相,全新线上展示平台开始启动。上海春季房展会主办方将联合网易、搜狐、腾讯等门户网站,开启全新线上平台及新盘投票系统,实现新盘信息全面展示、展前看房线上预约、展会核心数据反馈等服务。

三大升级全新亮相:

1、新增澳洲、美国、欧洲最优房产项目评选活动,在展会上参与评选的观众最终选出最优房产项目者将有购房大优惠赠送。活动反过来也对参展商的参展项目的优质性和安全性提出更高的要求。

2、新增业内资深专业咨询活动,邀请业内资深人士对投资者关心的留学移民海外房产投资热点问题析疑解惑,为投资者海外投资保驾护航。

3、挖掘潜力项目,下届展会将会挖掘一些目前尚未成为热门地区,但是潜力巨大的项目。如迪拜、南美岛国等。

作为中国最重要的房地产行业展览会之一,上海春季房展会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全球超过300家知名房地产开发商,集中展示高品质地产项目和服务。是海外展商开拓中国市场推介海外地产项目的最佳平台。据往年数据统计,每年均有超过100000人次的观众亲临现场,共同分享中国房地产行业盛会。

本次房展会是经过全新整合的上海房展会首次与大家见面,其目标是将上海春季房展会打造成中国房地产行业最具价值的品牌营销和交易平台。

参观联系人:

朱琴小姐+86-21-31176537+86-18521700139

邮箱opisc2@opifair.com

网址//www.opifair.com.cn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