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2016第16届广东“饮水节”即将盛大开启

展会资讯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28日 15:12 编辑:中商情报网

喜讯:

2016第16届广东“饮水节”即将盛大开启

恰逢每年一届华南最大的高端水招商盛会——2016第5届中国(广州)国际高端饮用水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29日-7月1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盛大举行。借助此展会平台的巨大辐射和带动作用,由广东省瓶装饮用水行 业协会和广州日报联合举办的一年一度的2016广东“饮水节”也将以靓丽身姿优雅亮相于2016第5届中国(广州)高端饮用水产业博览会,届时无疑将助推 广东“饮水节”再创新高度,加快与更多的广东客商及亚欧商界伙伴碰撞交流进程,增进友谊,共寻商机,使得饮用水行业能保持更加健康稳定的发展势头。

广 东“饮水节”是广东省瓶装饮用水行业协会与广州日报连续16年来为企业与消费者搭建的直接交流的大型户外活动。本届饮水节以“树品牌美誉、创行业未来”作 为最佳选择主题,更好地向广大消费者集中展示各参展单位产品。参展企业将在现场向市民介绍如何选择、使用瓶(桶)装水等实用的知识、帮助消费者树立品牌意 识。同时宣传“饮水与健康”的知识,引导与拓展消费市场,推动行业的持续发展。

据 介绍,每年一届的广东“饮水节”,是广东饮用水行业在国内首创、具有广东特色的行业优秀品牌与广大消费者直接沟通的大型户外活动,综观即将莅临本次饮水节 的参展企业,都是享有极高知名度的加盟品牌,譬如农夫山泉,达能益力,怡宝、鼎湖山泉等。而目前广东“饮水节”会场也正在有条不絮井然有序筹划进行中,加 之中国(广州)国际高端饮用水行业博览会的规模与影响力,本次广东“饮水节”定能再次绽放光彩,助企业以黑马之姿角力进军瓶装饮用水行业市场。

组委会办公室:广州市艺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参观联系方式:020-61309905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