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第十三届跨盈世界B2B营销高管峰会2016圆满落幕

展会资讯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28日 09:30 编辑:中商情报网

第十三届跨盈世界B2B营销高管峰会于2016年1月22日成功在上海落下帷

作为行业内高端的B2B营销高管峰会,本次跨盈世界B2B营销高管峰会的参会嘉宾强大,有超过80位重量级演讲嘉宾发表主题演讲,300多位资深企业高管参加,参会嘉宾来自12个国家,横跨40个行业。受邀参加演讲的嘉宾来自知名的跨国企业营销高管包括:CATechnologies全球高级副总裁,IBM亚太市场部负责人,泰科电子市场总监,佳通轮胎总经理,大陆轮胎营销总监,海尔创新部总经理,普华永道大中华区营销传讯总监等等。本次会议由IBM和SINObase全程赞助,另有Lionbridge和Meltwater作为特约展商加盟。

本次会议历时三天,由GlobalConsignIndex跨盈指数主办,峰会主题围绕摩登营销的核心变量-市场成熟度展开,会议内容涵盖市场定位、客户参与度、销售转化、市场分析、以及营销技术的五个维度。演讲专题由这5个维度展开,囊括:科学营销、艺术营销、业务支持、营销成熟度、创新营销、营销联盟、营销自动化、市场传播与公共关系、营销组合、CMO研究以及CMO议程十二场专题,每场专题各有8位演讲嘉宾带来超过100个经典行业案例分享。

本次峰会延续了往届峰会的一贯形式,采用了的主题演讲和平行专题并存的方式,从全新角度阐释B2B营销战略新高度。此外,本次峰会设有现场辩论环节,7位营销高管就“艺术家VS科学家”这个辩题激烈辩论,引起了在座嘉宾的积极讨论和强烈共鸣。

会议议题集锦包括:

·细化市场并逐步进化营销水平,更好地服务客户—高级副总,CATechnologies

·企业传播作为杠杆:抓住合适的机会保护和管理公司声誉—执行总裁,Scania

·对企业营销与对政府营销之间的平衡取舍:风能行业案例—亚太区域营销,Vestas

·建立一套吸引客户的新体系—大中国区副总,IBMGlobalBusinessServices

·在矩阵式构架组织中管理营销团队—亚太区副总裁,SaintGobain

·基于大数据分析优化工业价值链—营销经理,DuPont

·社交媒体中的情感营销策略—中国营销副总监,PWC

·物联网的发展对B2B营销的演化有怎样的影响—总经理,EcosystemInnovation,Haier

目前,由于全球B2B行业专业化和细分化特征日益明显,同时跨行业合作日趋紧密,新型营销模式不断闪现,B2B领域的企业正面临着巨大的机遇和挑战。了解营销模式发展动向,突破自身局限,成为当下许多B2B营销专业人士所要探索的内容,不管是身处传统营销或者新营销体系,我们都需要改善自己的营销策略以应对竞争对手,以求在这个“营销者的摩登时代”里,打破瓶颈,突破现实。

本届论坛不仅为所有参会者提供了解B2B业内最新动态,还设置了充裕的茶歇时间,为B2B营销同仁们提供了深入交流的平台和与同行互动切磋的机会。

作为创新型B2B内容传播的革新,跨盈指数制定了Content100线上内容传播计划,从2015第二季度开始,跨盈指数会开展2015专题内容分享,包括100位各行业知名的中外企业营销高管的采访视频等等,他们将分享从业经验,探讨营销模式新思路。用户登陆EleKungfu商业社交网页平台可进行浏览,并且还能定期收到活动内容提醒和分享的内容。内容百分百(Content100)是年度内容营销项目,通过商业视频制作,实现市场营销目的。同时还能解决B2B营销者内部资源不足、预算有限以及内容不够有冲击力的各种瓶颈。

第十四届跨盈世界B2B营销高管峰会正在积极筹备中,计划于2017年1月中旬召开,欢迎各位莅临。“跨盈”B2B风向标——为您开启新一年B2B营销新事态!

演讲及采访报名,媒体联系,机构合作,内容分享等事宜请接洽:

联系人:BellaChen

联系方式:0086215631-3008*1204

邮箱:bchen@consignindex.com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nsignindex.com/cc2016了解。

跨盈指数是亚太区领先的B2B营销传播专业服务公司。致力于B2B需求挖掘,帮助企业实施高端线下客户招募活动,利用商业视频营销实现B2B内容传播,提供定量定性分析报告助力B2B市场进入咨询,并通过创新的商业社交化平台开展销售线索管理。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