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格柏科技:挪威Devold启用YuniquePLM™续写160年传统技法

展会资讯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22日 10:06 编辑:中商情报网

美国,纽约—挪威Devold,挪威最负历史盛名的针织衫生产商,近日升级系统,从原有格柏webPDM™升级到YuniquePLM™——基于网页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由此续写与格柏和挪威合作伙伴Amatec合作关系。作为针织商巨头,Devold使用webPDM系统超过了15个年头。

在近160年时间里,Devold持续专注卓越的产品质量,传统工艺技法产生的效果及最领先的可用技术。把这些年的技术数据迁移到先进的PLM解决方案,并结合优化后的工作流程,Devold能充分利用历史数据,同时开发出引人眼球的服装设计。

LailaGaustadnes,Devold资深产品发展总监说:“与格柏科技和Amatec长久以来双赢合作,Devold得以接触到一支资深行业团队。YuniquePLM将提高效率和生产力、协作力,并且让我们得更快进行数据访问,我们对此拭目以待。”

BillBrewster,格柏软件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说,“我们非常高兴向大家宣布,Devold已实施YuniquePLM,加深了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相信通过这次与格柏产品组合的紧密整合,YuniquePLM将为他们提升根本利润。同时,我们也很高兴YuniquePLM代理商Amatec参与这次项目合作,整个YuniquePLM项目执行是共同协作的一次大推进。”

目前,YuniquePLM服务众多知名工作服、特种服饰制造商和时尚大牌,其中包括HansenProtection、Lindstrom、FilippaK、Kwintet、Bergans、Abercrombie&Fitch、AdornFashions、Aéropostale、Aigle、BoscoSport、CutterandBuck、DuPareilauMême、Fila、FruitoftheLoom、Icicle、Jonathan&Fletcher、KennethCole、Lafodex和PerformGroup等。

关于挪威Devold

挪威ASDevold是一家自主公司,历史悠久,负有盛名。1853年公司开始生产高品质羊毛服饰,是欧洲最古老的针织服饰生产商之一。如今,其品牌宗旨与创始人OleAndreasDevold初创公司时一样:舒适、品质、安全。

挪威Devold服务于两块市场,运动休闲服和防护服,我们一如既往标榜品质,这源于传统技法和先进技术的融合,并且持续开发新型功能服装设计。

关于Amatec

AmatecAS是挪威最大的机械设备供应商,服务于纺织工业缝纫、切割、焊接、冲压、绣花、激光雕刻和编织等。Amatec同样为客户提供产品培训和技术服务。公司是众多优秀企业代理商,包括格柏科技等。

关于格柏科技

近半个世纪以来,格柏科技致力于帮助世界各地的企业更加智能、快速、高效地将产品推上市场。

如今,格柏为全球130个国家的78,000多家客户提供整合软硬件解决方案,行业分布航空航天、建筑家具、时尚服饰、交通、工艺纺织品、包装、风能及标牌等,其中100多家为全球财富500强企业。

拥有悠久创新历史,格柏科技的先进系统为广大用户显著提高生产,减少出错并且降低损耗,为用户创造无限可能。

格柏科技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公司隶属于全球性私募基金公司VectorCapital。VectorCapital位于旧金山,专注于科技领域投资,旗下管理私募基金超过20亿美金。更多信息请访问格柏科技网站:www.gerbertechnology.com。

格柏科技官方微博:格柏科技_GerberTechnology

格柏科技公众微信账号:GerberTechnology

上海国际服装科技装备展览会将于2016年4月1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届时更多最新服装科技装备展出,欢迎行业人士前来参展参观!展览会官方网站:www.cteexpo.com。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