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这些东西会降价 现在别着急买!

理财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09日 16:30 编辑:中商情报网

2016年,人民币放在这7个地方最危险!

这是一个充满变动的时代:中国的政商环境在变,经济形势在变,人们的价值观在变;国际上,黄金石油都变成了“软蛋”。那么,你的人民币还好吗?他们会不会正在变成傻钱、死钱,最后沦为呆账、坏账?

下面让我们盘点一下,如今最危险的那些“人民币”:

1、股市里的人民币

美元加息,给人民币计价的资产带来了危险。股市最近的表现,是否让你感到,刀刃上舔血有多不易?大多数人只能变身“案上鱼肉”,请三思。

2、存在银行里的人民币

什么都不投资,人民币就安全了吗?目前货币增长速度比财富增长速度快,你存在银行里拿3%的定期利息,每年至少损失两个百分点的购买力。

3、人口流失城市房地产中的人民币

如果你生活在三四线城市,不妨查查当地的统计公报,看看过去5年小学生在校人数的增减情况,如果下降超过10%,那你要非常小心。所有涉及当地房地产的民间借贷,最好不要参与。

4、商业物业里的人民币

互联网正在重塑商业,商铺过剩情况出现在国内很多城市。“一铺养三代”正在成为历史,“三代养一铺”危机在形成。

5、钢贸中的人民币

煤炭钢铁行业转型已是国家政策,钢贸企业必受重创。此前已有很多老板血本无归,涉足其间的投资者多受牵连。

6、炭行业里的人民币

煤炭价格下跌,直接打击了鄂尔多斯、榆林这类“煤都”的经济,特别是围绕着煤矿和房地产的投资,大量普通投资者的投资无法追回。

7、度假物业里的人民币

不知道中国有多少被海景、湖景催眠,这些房子最大的特点是:业主很少住、很难出租、卖的时候很难找到接盘人。当房产税开征后,这些房子将遭遇“天黑,请闭眼”的考验。(来源:腾讯财经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