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政协委员贺强:对P2P平台要进行分级监管

金融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03日 14:43 编辑:中商情报网

全国政协委员、中央财经大学教授贺强在今年两会的提案,是关于要对P2P平台进行分级监管。贺强说,实际上很多所谓的P2P,是把传统的非法集资披上了互联网金融的外衣,弄了一个网站就开始非法集资,进行违法的活动。“像这些坑害老百姓的事情要坚决查处,所以P2P不是不可以搞,但是允许哪些人搞,不允许哪些人搞,首先必须要分清。我的观点还是应该扶大限小。”

P2P金融,即借助网络平台的个人与个人之间小额借贷交易的发展,成为互联网金融风险爆发的主要领域。行业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P2P平台共有3858家,其中问题平台为1263家,跑路平台占问题平台比例达到52.83%。

热搜:P2P 监管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