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炒房当心炒成房东! 盘点常见的买房误区

理财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03日 13:42 编辑:中商情报网

年后,房产交易急剧升温,刚需或者房产投资的人都想借此入手。但事实上,喜欢买房的中国人并不擅长买房,甚至一不小心就进到了购房误区。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盘点一下常见的买房误区吧。

带着主观偏好去选择投资房:无数次听见投资人抱怨说某个投资房的阳台太小,卫生间没有窗户,房屋外观不够新颖,怎么不朝南北等等问题。其实面对房产投资,房子本身只是一个产品,一个媒介,一个帮助投资人获取利益的工具。唯一考虑的只应该是它的投资回报。最重要的是怎么样用最少的资金带来最大的回报。说白了也就是物业的升值潜力,出租回报和长期持有成本。

炒房炒成房东:很多人看到房子疯涨以后,觉得自己上班辛辛苦苦,还不如炒一套房一转手赚得多,于是也忍不住加入了炒房的队伍。殊不知炒房是一个很专业的活,一不小心就被套。因为房子变现手续复杂、税费繁多、周期长,碰上调整,或者你的眼光不准,你就很难脱手,最后只能被动的“炒房炒成房东”。炒房不仅制约了现金流,耗费了时间,影响了工作,几套房子就很可能使你心力交瘁得不偿失。

抄底的心态:几乎每一个投资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在最低点买入,最高点抛售。可是最低点究竟在哪里?我相信再专业,再优秀的投资专家也无法回答这个问题。只有当房价回升的时候,我们回过头看才知道原来之前的就是最低点!巴菲特曾说,想要抄底是神做的事,不是人做的事。广大投资人应该更优先看中价值,而并非价钱。

只买便宜不买贵的:只图价格便宜,是很难买到好东西的,虽然谁都知道便宜无好货,却总希望自己是那个捡缺的人。请记得,贵一定有贵的价值,对于房子,长远的看来,便宜的会越来越便宜,贵的永远更贵。这就需要用未来的眼光来看现在。不要买已经透支未来很多年的房子,当然有些低价的房子,如果你清楚它所处地段的规划,也是一种投资。买房自住如果不作为投资项目,也会希望至少能够保值。(来源:银率网)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