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2月22日哪些基金或将触发下折?

基金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22日 09:13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下折预警】

风险标的:根据诺亚方舟数据分析终端数据显示,目前包括煤炭B级(150290)、金融地B(150282)、证券B基(150344)、食品B(150199)等在内的共13只分级B净值低于0.45元,或将触发下折阀值,分级基金网提醒:下折的分级B,坚决不要碰!净值低于0.5元的分级B谨慎介入!

【低仓追踪】

低仓提醒:根据诺亚方舟数据分析终端数据显示,包括H股B(150176)、带路B(502018)、恒生B(1501270)等在内的3只分级B基金仓位低于80%。

【重要公告】

不定期下折预警公告

食品B近期有不定期向下折算可能

国泰基金公告称,食品B的基金份额净值接近基金合同规定的不定期份额折算的阀值(0.25元),近期有不定期折算风险。

金融地B(150282)近期有不定期向下折算可能

长盛基金公告称,金融地B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接近基金合同规定的不定期份额折算的阀值(0.25元),近期有不定期折算可能。

医药800B(150149)近期有不定期向下折算可能

信诚基金公告称,医药800B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接近基金合同规定的不定期份额折算的阀值(0.25元),近期有不定期折算可能。

炭B级近期有不定期向下折算可能

中融基金公告称,煤炭B级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接近基金合同规定的不定期份额折算的阀值(0.25元),近期有不定期折算可能。

【要闻】

财政部调整房地产交易契税营业税

关联基金:地产B

近日,财政部、国税总局、住建部三部门联合发文,调减房地产交易环节的契税和营业税面。财政部表示,对个人购买家庭唯一住房,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1.5%的税率征收契税。对个人购买家庭第二套改善性住房,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2%的税率征收契税。此外,营业税政策也进行了调整,个人将购买不足2年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全额征收营业税;个人将购买2年(含)以上的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

分析认为,新政将刺激购房者积极入市,后续房企调整定价策略或提高售价将是一个大趋势,面临“去库存”压力的楼市再迎政策利好。

多重事件提振军工板块 相关个股望反复活跃

关联基金:中航军B

据媒体报道,朝鲜回应美国制裁:美国越是制裁朝鲜,朝鲜越会进一步实施经济与核武并进路线。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指导朝鲜人民军大联合部队实战训练,视察了人民军航空与反航空军战斗飞行员训练。此前消息,史上最大规模的韩美联合军演将于3月进行,美军核动力航母、最新轰炸机和隐形战机等都将参加演习,参演兵力较去年增加超过5700人,新增一支航母打击群和45架战机。

随着双方军演推进,朝鲜半岛局进一步紧张,军工股关注度有望提升。此外,两会即将举行,2016年中国国防预算将在会议期间公布。据路透报道,在南海、台海局势以及军队改革推进的大背景下,中国军费将保持10%以上增幅。而且,今年是深化国防科技工业改革的关键年,“十三五”规划、军工科研院所分类改革等方案将陆续出台。未来一段时间,军工板块有望反复活跃。

中医药产业获政策密集扶持 行业发展步入加速期

关联基金:医疗B

2月14日节后第一次国常会,重点部署推动医药产业创新升级,并确定进一步促进中医药发展措施,发展中医养生保健服务,将在国家基本药物目录中增加中成药品种数量。1月份召开的全国中医药工作会议提出,要抓好《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等的规划制定与实施,大力发展中医药健康服务,积极推进中医药立法。

随着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的制定、中医药法的出台,行业需求将进一步释放,为相关企业带来市场扩张机遇。

(来源:分级基金网 张路)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