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2月16日央视新闻联播精华内容一览

宏观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16日 20:45 编辑:中商情报网

新疆200多万农牧民告别“低电压”

2015年,新疆电力部门在全疆开展“低电压”专项治理,解决农村供电线路老化、变压器过载等用电问题,使200多万农牧民彻底告别了“低电压”,用电条件得到有效改善。

广西柳州铁警破获跨省贩卖冰毒案

广西柳州铁路警方通过安检,在嫌疑人携带的方便面中发现500克冰毒,并顺藤摸瓜,打掉一个从广东珠海运毒到广西柳州的特大贩毒团伙,抓获贩毒人员15名,缴获冰毒60多公斤。

关注朝鲜半岛局势

韩国总统朴槿惠16号在国会演讲时表示,朝鲜此前进行核试验、发射“弹道导弹”等系列举动是对国际社会和平愿望的极端挑衅行为,韩国将与国际社会一道竭力促使朝鲜弃核。

朴槿惠说,为使朝鲜深刻认识到继续进行核开发只会加速其政权瓦解,韩国政府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促使朝鲜发生改变。韩国政府意识到为遏制朝鲜核武器及导弹开发能力,必须切断朝鲜外汇流入,因此作出全面中断开城工业园区运转的决定,她呼吁国际社会阻止现金流入朝鲜。

朴槿惠表示,韩方正在增强韩美联合防御能力,开始商讨在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也是其中一个环节。韩国政府将加强韩日美合作,同时继续重视与中国和俄罗斯的关系。

另据报道,韩国政府消息人士说,“关键决心”和“秃鹫”韩美联合军演计划今年3到4月举行的,美军将着重进行迅速向韩国部署兵力的训练。与去年的韩美联合军演相比,今年美军兵力将增加5000多人。美国还将派出“斯坦尼斯号”核动力航空母舰参加军演。

朝鲜方面目前没有对朴槿惠讲话作出回应。朝鲜此前对韩方中断开城工业园区运转的决定表示谴责。朝中社近日发表评论称,朝鲜半岛核问题的根源在于美国持续不断地对朝鲜进行军事威胁和核恐吓,美国应结束对朝鲜的敌对政策。

针对当前复杂敏感的朝鲜半岛形势,外交部发言人洪磊表示,中方希望有关各方多做有利于缓和形势紧张的事。

中方强调,制裁并不是目的,将朝鲜半岛核问题重新拉回到谈判解决的轨道,是唯一正确的途径。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