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2月16日央视新闻联播精华内容一览

宏观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16日 20:45 编辑:中商情报网

我国确认第二例输入性寨卡病毒病例

国家卫计委2月15日通报,广东省又确诊一例输入性寨卡病毒病例,截至目前,我国大陆发现的两例病例均为输入性寨卡病毒感染病例。

据广东省通报,该例患者为一名28岁男性,广东省江门市人。2月9日,该患者从委内瑞拉出发回国。2月12日,在抵达广州白云机场时,发现有发热和皮疹症状。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立即对他进行采血筛查寨卡病毒,并转运至广州市的医疗机构隔离治疗。2月15日,国家卫计委确诊其为输入性寨卡病毒感染病例。目前该患者体温正常,病情已明显好转。今年2月9日,江西赣州患者刘某被确诊为第一例输入性寨卡病毒感染病例,他已经在2月14日痊愈出院。

国内联播快讯

1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2.51万亿

中国人民银行今天发布,1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2.51万亿元,同比多增1.04万亿元。当月整个社会融资规模增量达3.42万亿元,广义货币余额为141.63万亿元。

八部委出台金融政策支持工业转型

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八部委联合印发《关于金融支持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若干意见》,从加强货币信贷政策支持、营造良好的货币金融环境等方面支持工业转型升级、降本增效。

2015年黄金总需求与上年基本持平

世界黄金协会今天发布的2015年《黄金需求趋势报告》显示,2015年全球黄金总需求为4212吨,和2014年基本持平。从国家来看,中国、印度两国占全球总需求量的近45%,继续领跑全球黄金市场。

北京春节期间PM2.5浓度同比降16%

北京市环保局发布春节假期空气质量情况,从除夕到初六,北京市PM2.5的平均浓度为98微克/立方米,比去年同期下降16%。中重度污染日的天数也从去年的5天降至3天。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