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2月16日央视新闻联播精华内容一览

宏观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2月16日 20:45 编辑:中商情报网

国际联播快讯

首列“义乌-德黑兰”货运班车抵伊

当地时间15号,由中国义乌发往伊朗首都德黑兰的货运班列经过半个多月的、1万多公里的长途跋涉,抵达德黑兰中心火车站。班列上载有上用品、五金工具、饰品等小商品。这是首列从中国开往中东的铁路集装箱货运班列,也是义乌继中欧班列、中亚班列后,又一趟开向“一带一路”国家的丝路“直通车”。按照伊中双方协定,今后,每个月都将会有一趟货运班列经过这条钢铁“丝绸之路”抵达伊朗。

以军闯巴难民营引冲突 26人受伤

以色列军人15号闯入拉姆安拉一巴勒斯坦难民营并与民众爆发冲突,造成至少26名巴勒斯坦人受伤。以军发言人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没有说明以军采取行动的原因。

巴以冲突近日有所升级。据巴勒斯坦官方消息,15号有10名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被以军逮捕,其中包括一名法塔赫成员。

抗击寨卡 巴西发起全国灭蚊行动

为抗击寨卡病毒,巴西政府15号派出5万5千名士兵和卫生人员,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大规模灭蚊行动。在重点区域实行挨家入户走访排查的方式,主要在蚊虫容易滋生的水槽和下水道,喷洒灭蚊药物。

自2015年初以来,巴西有150万人感染寨卡病毒,并出现3例死亡病例。巴西总统罗塞夫13号表示在全国发起“零寨卡”灭蚊动员行动。她强调,巴西有信心确保8月里约奥运会顺利进行。

(来源:证券时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