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金刚玻璃(300093):转让288万股 罗伟广成第一大股东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23日 10:36 编辑:中商情报网

金刚玻璃(300093)1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接到股东拉萨金刚的通知,拉萨金刚于2016年1月22日向罗伟广以大宗交易方式转让其持有的金刚玻璃288万股股份,占金刚玻璃总股本的1.333%。

本次股份转让前,拉萨金刚持有金刚玻璃2603.49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2.053%,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庄大建持有拉萨金刚100%的股权。本次转让完成后,拉萨金刚不再为公司控股股东,庄大建不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本次股份转让后,罗伟广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拉萨金刚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因罗伟广持股比例较低且与第二大股东拉萨金刚(持股比例10.72%)持股比例差距较小,因此本次转让完成后,公司将无实际控制人。

受让方罗伟广承诺,自上述股份转让完成后十二个月内不转让金刚玻璃股份,并严格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

权益变动报告书称,未来十二个月,罗伟广不排除在合适的时机继续增加其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同时,罗伟广不排除将借助上市公司平台,整合优质资产,增强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提升上市公司价值。

对于后续计划,公告称,罗伟广将从增强上市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和盈利能力,以及改善上市公司资产质量的角度出发,在符合资本市场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可能在未来十二个月内筹划上市公司购买资产等事项。

热搜:玻璃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