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ST常林(600710):拟获注控股股东旗下资产 1月 25日复牌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23日 10:35 编辑:中商情报网

*ST常林(600710)1月2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1月15日收到上交所审核意见函后,组织中介机构及相关各方对审核意见函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项回复,对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摘要进行了修订,并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公司股票将于1月25日开市起恢复交易。

根据方案,*ST常林拟向间接控股股东国机集团置出全部资产及负债(作价15.75亿元),同时拟置入国机集团及江苏农垦合计持有的苏美达集团100%股权(作价40.55亿元),差额部分拟以6.49元/股非公开发行约3.82亿股支付;同时拟以6.63元/股向国机财务等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募集配套资金15亿元,用于苏美达集团核心项目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

苏美达集团为国机集团重要成员企业,目前已成长为以“贸工技金”一体化的大型现代制造服务业企业集团,业务主要包括机电设备、纺织服装、动力工具、发电设备、船舶、光伏组件的研发、生产、贸易以及大宗商品贸易。交易后公司盈利能力和发展潜力将大幅提升,同时国机集团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合计持股比例为46.20%,国务院国资委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同日*ST常林披露业绩预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5年度经营业绩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亿元左右。同时因公司2013年度、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根据有关规定,若公司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股票在2015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将被暂停上市。

热搜:装备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