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品牌齐聚上海--聚焦新餐饮,新未来

  • 展会时间:2018-04-12 至 2018-04-13
  • 展会地点:上海
  • 展会行业:餐饮
  • 主办单位:饿了么,智慧餐饮峰会
  • 承办单位:挚勋恒会展广告有限公司
  • 温馨提示:详情请咨询主办方

展示范围:


 

近年来,我国实现餐饮同比增长10.8%,预计到2020年中国餐饮业收入将超过5万亿元。

我国目前至少有800万在册门店,超过5亿的餐饮互联网用户,到2020年仅外卖用户规模达到6亿,外卖商家规模达到540万。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餐饮O2O行业的日趋成熟,传统餐饮业正面临着模式拐点,外卖平台、智能餐厅、云计算、大数据等将帮助餐饮业迎来新的生命。

   在这个餐饮行业风起云涌,百家争鸣,群雄并启的时代下,涌现出了一个个独角兽和创新企业,他们不忘初心,凭借颠覆传统的思维和创新力构建了中国餐饮发展的生力军,他们是这个时代的骄傲。

   经历了两届的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国际峰会将一如既往地推动餐饮行业的创新和进步,饿了么与智慧餐饮峰会联合行业内协会、品牌餐饮等业内领军人物及精英大咖,将于201712月正式启动“智创奖”评选,并将在2018412日召开的“第三届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国际峰会暨“智创奖”颁奖盛典”中公布获奖单位。我们愿与您一同见证餐饮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关于峰会更多资讯,敬请登录活动官网:www.csciis.com或咨询021-31356975

  •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与您一起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情报网始终聚焦科技、互联网+、创业、财经、产经大数据等,目前在全国财经网站中排名居前,旗下中商产业研究院专注产业经济细分市场研究,中商可以为用您提供一手的市场数据和高价值的商业资讯,欢迎沟通交流合作!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这里:

寻求报道 ››
相关研究
相关文章

中商产业研究院| 关于我们|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联系方式| 我要投稿| 意见反馈

Copyright 2003-2020 askci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商情报网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78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