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新能源汽车产能及投资情况分析:蔚来汽车产能20万辆(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9 14:3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目前,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已成全球车市的主流趋势之一,许多国家、传统车企正在积极布局这一领域。中国在新能源汽车方面起步比较晚,但近两年的发展已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第一的国家。

据中汽协数据显示,2017年10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9.2万辆和9.1万辆,同比分别增长85.9%和106.7%;1-10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51.7万辆和49.0万辆,同比分别增长45.7%和45.4%。其中,10月纯电动汽车产销均完成7.7万辆,同比分别增长76.3%和95.8%;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销均完成1.4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63.6%和194%

数据来源:中汽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湖北省新能源汽车产能及投资情况

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持续发展,面对这块大蛋糕,传统车企和新兴的新能源汽车也在积极的进行产能投资布局。其中,新能源汽车企业在湖北省的投资额达261亿元。具体来看,武汉市新能源车企投资额最高,达161亿元。

湖北省及分市新能源汽车企业产能、投资情况如下: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