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首页 财经 产业 千数堂 报告 可研项目 商业计划书 峰会
研究报告 IPO咨询 联系我们

寻求报道

中商情报网创业孵化研究中心为创业者们提供免费宣传报道!

中商情报网耕耘产业经济领域十多年,在业内具备权威的影响力和广泛的关注度,目前在全国财经网站中排名居前。

1

通过中商情报网传播,可以快速提高创业企业、产品、项目、团队及创始人知名度

2

中商情报网在业内掌握丰富人脉资源,组织大量线上线下创业者活动和投资对接会,为创业团队提供从宣传到融资的一条龙服务。

3

中商情报网对创业者报道不收取任何费用!

投稿要求:

1

尽可能准确地提交贵公司信息。信息的全面性与详尽性,是我们筛选与判断的基础。

2

对符合要求的项目(主要是互联网或科技创业,具备前沿性、市场前景广阔),中商编辑团队会尽快与创业团队联系进一步访谈事宜。

3

也可以自己撰写项目相关情况投稿。

所有宣传报道,均不收取任何费用。与此同时,我们不承诺每一次电话沟通或上门访谈一定能成文发表,我们还会强调文章的中立性。
我们相信,对读者的阅读时间负责,是构成传播价值最根本的基石。

根据创业项目需求和价值,在中商情报网的线上线下活动中,将对报道过的创业项目免费安排推广!

联系电邮:editor@askci.com
联系QQ:204151196
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寻求融资

创业者往往由于缺少资金而错失发展良机,由于很多创业项目早期不具备确定的盈利模式,他们在融资过程中往往会面临很多挑战。融资难成为了所有创业者的心病。

中商情报网创业研究孵化中心为不同阶段的创业团队提供资源对接、可视化估值、财务预测、融资辅导咨询等投融资综合解决方案以及投后管理等一站式服务。全方位解决创业者融资难题!

中商情报网创业研究孵化中心,帮助创业者成就伟大财富梦想,打造中国专业创业者服务平台。

联系电邮:editor@askci.com
联系QQ:20415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