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全国电影院单周票房排行榜:全国共5家影院票房突破百万(附榜单)
来源:电影票房 发布日期:2017-11-29 13: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11月20日至11月26日从终端产出看,本周单银幕实际产出1.18万,由于新片开画的表现均较平庸,全国单银幕产出大幅下滑。影院方面,本周全国仅有5家票房突破百万,环比减少4家;本周百强影城票房门槛为46万,比前一周降低11万。北京UME影城双井店单周收入114万,以微弱优势夺得单周冠军;上海百丽宫影城(环贸iapm)本周收入113万,退居全国亚军;北京耀莱五棵松单周也拿下111万,升至全国第三;金逸影城(朝阳大悦城店)和大同市华林商厦电影城分列第四和第五。

全国票房前20名的影院中排名最高的非一线城市影院是大同市华林商厦电影城,排在全国第5名。全国百强影院中:万达院线占19家,数目环比减少7。全国20强影院中网络占比最高的是中影国际影城上海金科路店,网售比例高达95%。上周全国共有26家新影院开业,环比多新建3家;上周新增银幕177块(全部是3D银幕),环比少增加34块;新增座位2.22万座,环比多增加3500座。本周新建影院中银幕最多的是诸暨市泰禾影城,银幕数达11块;新增座位最多的是杭州西湖区博纳影城西溪IMAX店,座位数达1592座。

数据来源:电影票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