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3月29日晚间沪深两市上市公司利好公告一览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9日 22:25 编辑:中商情报网

景峰医药6亿元增资子公司

景峰医药(000908)3月29日晚间发布增资公告,为更好地支持公司核心企业的发展,公司拟以自有资金6亿元,现金增资全资子公司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上海景峰”),增资后上海景峰注册资本由1.71亿元增加到7.71亿元。同时,上海景峰拟以自有资金4亿元,对其全资子公司贵州景峰注射剂有限公司(“贵州景峰”)进行现金增资,增资后贵州景峰注册资本由1.8亿元增加到5.8亿元。

上海景峰1994年成立,主要生产小容量注射剂、片剂、硬胶囊剂、酊剂(外用)、原料药、中药提取车间,III类6822植入体内或长期接触体内的眼科光学器具,以及从事相关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截至2015年12月31日,上海景峰经审计的的总资产为26.02亿元,净资产为14.98亿元,负债为11.04亿元,其中流动负债为9.41亿元,非流动负债为1.62亿元;2015年度营业收入为3.57亿元,净利润为5.16亿元。

贵州景峰1990年成立,主要生产、销售大容量注射剂、小容量注射剂、冻干粉针剂、丸剂(浓缩丸)(含中药提取)、原料药(碘海醇),以及从事相关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截至2015年12月31日,贵州景峰经审计的的总资产为11.22亿元,净资产为2.56亿元,负债为8.66亿元,其中流动负债为8.30亿元,非流动负债为3621.62万元;2015年度营业收入为13.38亿元,净利润为1.90亿元。

景峰医药表示,上海景峰和贵州景峰作为本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企业管理规范、产品市场发展前景良好。此次增资能有效改善公司的资产结构,补充现金流,有利于其扩大再生产、提升业绩,同时能降低本公司整体融资成本,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景峰医药同日发布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收24.59亿元,同比涨25.63%;净利润3.24亿元,同比涨29.11%;基本每股收益为0.41元。同时,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股。

热搜:石油 证券 投资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