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3月30日A股大盘走势预测:十大机构预测明日股市走势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9日 17:25 编辑:中商情报网

巨丰投顾:2900点一线低吸为主

午后,互联网金融、券商股护盘,大盘在20日均线获得支撑,止跌回升;2点后,大盘再度跳水,直逼2900点,尾盘跌幅略微收窄。盘中,有色、银行、券商等个别板块表现活跃,白粉、迪士尼、通用航空传媒、大飞机、食品安全、酒店旅游等板块大跌。

钨精矿减产15%,概念股走强,中钨高新,章源钨业、厦门钨业等逆市上涨。近日中国钨业协会召开会议,倡议继续控制产能、降低产量,2016年钨精矿产量同比下降15%,重点骨干企业主采钨精矿产量和共伴生钨综合利用产量共计减产1万吨。同时,继续实施钨精矿和APT等钨产品的商业储备。

午后,互联网金融板块止跌回升,创业板快速反弹:汇金股份涨停,赢时胜、万泽股份、卫星石化等纷纷大涨。据新华社北京3月27日电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3月25日成立,草根中蓬勃发展起来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终于有了全国性的自律组织。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正在加速落实。互联网金融启动后,券商股止跌回升:国金证券、东兴证券、国投安信、东吴证券、东北证券等均直线拉升至红盘。

造成创业板持续调整,与新三板分层实施细则已经拟定完成,将于5月初正式实施有很大关联。前期受到战略性新兴版从十三五规划中删除的消息刺激,创业板引领中小盘个股出现一波反弹。而新三板分仓对创业板的心理冲击依旧很大。

总体看,目前股指已连续7日在60日均线附近徘徊震荡,可见3000点与60日均线附近的抛压极重,上攻难度较大,但向下2900点与20日均线支撑明确。巨丰投顾强调后市保持3000-3300点箱体波动的概率很大,但目前主板量能逐步缩小,投资者要控制好仓位,2900点附近低吸为主。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