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3月29日晚间沪深两市上市公司利好公告一览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9日 22:25 编辑:中商情报网

博实股份签订总金额约为6.5亿元重大合同

3月29日,博实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3月29日与神华新疆煤化工签订《双聚、硫磺、硫酸铵产品包装一体化托管运营业务外包合同》。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该合同的签署权限在总经理权限范围内。

据悉,合同标的为双聚、硫磺、硫酸铵产品包装一体化托管运营业务。合同金额为在合同约定的运营期限内(7年),每年合同额约为人民币9400万元,估算合同总金额约为6.5亿元,其中运营服务期未经调整的达产年份合同额为9419.78万元,在运营期限内,如合同履约成本大幅变化,双方可对托管运营费等相关事项进行协商。运营服务期为2016年7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此日期以神华新疆煤化工双聚主装置生产出产品的时间为准,服务结束时间做相应顺延。

在谈及本次签订的重大合同对公司的影响时,博实股份方面表示,服务一体化战略是公司应对经济新常态,着重实施的具体战略之一,此类服务一体化合同,是集生产运营管理及耗材供应为一体的服务模式,是对公司生产运营服务的一个延伸和扩展。公司具备履行此类合同的能力,资金、人员、技术和现有产能均能够保证合同的顺利履行。

在合同约定的运营7年间,合同金额每年约为9400万元,以每年度合同额测算,占公司2014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的15.47%,占公司2014年度产品服务收入的69.32%。本次合同履约内容除包括公司原服务业务中生产运营管理服务,还包括拓展的FFS包装新材料耗材的供应,两项业务的比重约为1:2。两项业务毛利率水平差别较大,其中,FFS包装新材料耗材供应的毛利率要低于公司传统服务业务。本次合同期限为7年,合同总额约6.5亿元,综合而言,对公司整体业绩有积极的影响。

另外,博实股份在3月29日还公布了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04.65万元至2511.62万元,较上年同期的5023.25万元减少80%至50%。据悉,博实股份业绩出现变动的原因是公司产品在传统应用石化、化工行业需求减弱;部分客户项目拖期,公司向客户交付、验收产品减少;重要产品服务合同未到服务期,暂无收益贡献;长期股权投资季节性亏损增大;公司战略性新产品尚未到交付验收期,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未到收益期。

金卡股份30日复牌 拟收购仪器仪表公司

金卡股份公告,拟向交易对方以27.84元/股发行2627万股、支付现金6.9亿元,共计作价14.2亿元,收购天信仪表100%的股权。同时,公司拟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10亿元。公司股票3月30日复牌。

天信仪表主营业务为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仪表、燃气调压设备、燃气成套设备、燃气计量仪表、标准装置、阀门、压力管道附件的制造、销售。

天信仪表承诺业绩为2016年至2018年合计实现净利润不低于3亿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从主营IC卡智能燃气表及系统软件、燃气销售等业务进一步拓展至工业燃气计量仪器仪表市场领域。

热搜:石油 证券 投资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