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2016年3月29日晚间沪深两市上市公司利好公告一览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9日 22:25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世联行近期获实控人累计增持1166万股

世联行(002285)3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陈劲松3月14日起至3月28日期间,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16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1%,合计增持金额为1.5亿元,完成增持计划。

中航光电年报净利增幅近七成

中航光电(002179)3月29日晚间发布年度报告,公司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47.25亿元,同比增长35.34%;实现净利润5.68亿元,同比增长67.36%。同时,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

润达医疗去年净利增长22% 拟参设医疗健康产业基金

润达医疗(603108)3月29日晚间披露2015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29亿元,同比增长19.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176.03万元,同比增长22.08%;基本每股收益1.09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及派现2元(含税)。

年报指出,公司作为医学实验室综合服务商,主要向各类医学实验室提供体外诊断产品及专业技术支持的综合服务。报告期内,公司的资产总额呈逐年增长趋势,2015年12月末资产总额较2013年末增长200.70%,主要系公司在报告期内不断扩大经营规模,经营业绩增长以及公司于2015年5月IPO募集资金所致。

最近三年,公司营业收入快速增长,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公司营业收入由2013年的10.26亿元增至2015年的16.29亿元,增幅为58.75%,2015年营业收入、净利润以及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继续保持增长态势。

公司表示,未来3-5年内,公司将继续本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综合服务为核心”的理念,立足体外诊断主业,以成为我国医学实验室的整体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战略目标,一方面继续扩大经营规模;另一方面是进一步升综合服务的水平,不断完善综合服务的内容,增加服务种类、深度,最终成为涵盖全部医学实验室需求的整体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另外,公司同日公告,拟以自筹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与上海盛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盛瑚”)共同发起成立专项产业基金,该产业基金将专注于医疗健康相关领域的产业整合和投资。公司拟就该产业基金设立一事,与上海盛瑚以及其他有限合伙人签署《有限合伙合同》,共同发起设立“上海润祺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公告指出,本合伙企业的目标认缴出资总额合计为人民币1.5亿元,由全体合伙人缴纳,其中优先级有限合伙人目标认缴出资总额合计为人民币1.1亿元,劣后级有限合伙人目标认缴出资总额合计为人民币3850万元。由普通合伙人决定本合伙企业的最终认缴出资总额。

公司表示,本次合作专注于医疗健康相关领域的产业整合和投资,有利于公司拓展投资领域、推进产业基金的实施和发展。本次投资规模对公司业绩无实质性影响。

热搜:石油 证券 投资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