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万孚生物去年净利增长27% 拟10转10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5日 20:22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万孚生物(300482)3月25日晚间披露2015年年报,公司2015年实现营收4.29亿元,同比增长17.35%,实现净利润1.25亿 元,同比增长27.44%,扣非后净利润1.02亿元,同比增长34.90%。公司拟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年报显示,未来公司将加大对定性、定量试剂以及诊断仪器的开发、生产与销售,同时加强全球营销网络的建设,创新营销模式,不断扩大公司POCT产品 在国内国际市场的份额。同时突破现有的POCT行业,定位在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和呼吸道疾病的全过程管理,整合资源,搭建网络,做慢性病全过程管理的服 务商,即对上述三类慢性病实现从诊断、控制到反馈的全过程个人慢性病健康管理。

万孚生物同时透露,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将合理利用上市平台,积极开展并购和投资活动。公司将分阶段的进行规模并购、产品并购、技术能力并购及混合投资等策略投资,以满足公司产能扩充、产品研发、渠道优化及补充流动资金的需要。

同日,公司还披露了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今年一季度盈利2017.37万元-2521.71万元,同比增长0%-25%。公司表 示,国内营销中心营业收入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高毛利定量产品销售占比持续加大,同时公司也加大了对研发和营销渠道建设的投入,公司一季度经营业绩持 续增长。

热搜:股票 投资 证券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