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景嘉微(300474)3月22日新股申购发行一览表(附新股申购新规)

新股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2日 09:30 编辑:中商情报网

【相关报道】

财富证券:景嘉微16年合理的格在31.2-39元

军用图形显控供应商。公司主要产品为军用图形显控、小型专用化雷达领域的核心模块及系统级产品,下游客户85%以上集中在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2015年营业收入2.39亿元,增长17.1%;归属母公司净利润8895万元,同比增长8.2%。其中,图形显示领域产品营收2.04亿元,占营收比重85.5%,毛利率76.2%;小型专用化雷达领域产品营收2262万元,占营收比重9.4%,毛利率74.1%。

团队技术领先,显示芯片实现国产替代。公司核心团队成员主要来自解放军最高工程技术学府—国防科技大学,成员在军品芯片、射频等软硬件方面具有多年的研发经验,拥有自主硬件设计的FPGA验证、IP核设计。图形处理芯片是图形显控模块最核心的信息处理部件,目前美国ATI公司生产M9芯片是国内军用飞机显示采购主流。公司自主研发的以JM5400为代表的图形芯片能够实现对M9的部分进口替代,填补了国内军用GPU的空白,同时提高对上游供应商ATI公司的议价能力。

募集资金投向。本次发行股份不超过3,350万股,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向科研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图形芯片研发和补充流动资金,共计拟投资募资资金39,425万元。其中,科研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建周期2年,项目完成后从研发生产能力的提升上看,公司将从现有经营场地的产能1,500套/年提升至4,000套/年,为公司业绩的进一步提升打开了空间。图形芯片研发项目周期18个月,将继续优化JM5400型芯片用于替代M9芯片,实现公司图形显控模块产品的配套需求。

盈利预测和定价。我们预计公司16-18年的净利润为1.04、1.21和1.63亿元,对应新股发行摊簿后EPS为0.78、0.91和1.22元,参考集成电路和军工上市公司,给予16年40-50估值,对应16年合理的格在31.2-39元。若按照公司拟募资金额计算,加入各种发行费用,足额募集最低需要45,727万元,按照发行股本3,350万股,足额募集的最低发行价约为13.64元。

风险提示。军费开支出现下滑。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