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徐翔心腹集体离职泽熙投资

股票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21日 21:21 编辑:中商情报网

21日晚间,据财新报道,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泽熙投资)高级研究员史振伟、研究副总监赵忆波、研究员张冰、研究部经理徐正敏、市场部副总监姚佳蓉,已于2016年3月8日终止在泽熙投资的任职。宁波中百(600857.SH)21日晚间发布的2015年年报,披露了该公司泽熙系高管的最新动向。

不过,该报道称上述五位人士在宁波中百的任职均未结束,终止日期为2018年4月16日。史振伟、赵忆波、张冰,为宁波中百董事,徐正敏为监事会召集人,从2015年4月15日起任职;姚佳蓉是监事,从2015年9月14日起任职。

目前,泽熙系持有的宁波中百股份处于冻结状态。2015年11月10日宁波中百接到上交所通知,公安部门对公司控股股东西藏泽添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西藏泽添)持有的公司3540.5252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15.78%)进行了冻结,冻结时间从2015年11月10日起至2017年11月9日止。西藏泽添为徐翔父母持股的公司。

一位接近泽熙投资的人士称,能被派驻上市公司任职的泽熙员工,都是徐翔的心腹。这一举动,在当时也被市场解读为徐翔是在使用“股东积极主义投资策略”,计划在上市公司控制权和治理上有所行动,最终目的是通过影响上市公司决策来影响股价。

宁波中百年报仅披露了史振伟离职泽熙后的最新去向,加盟上海看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任CFO。前述接近泽熙投资的人士称,“其他人也基本都找好了下家。”

去年11月1日,新华社发布消息称,泽熙投资总经理徐翔等人通过非法手段获取股市内幕信息,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股票交易价格,涉嫌违法犯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