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国十三五规划纲要全文深度解析

宏观来源:时间:2016年03月18日 16:22 编辑:中商情报网

资源环境:

在“资源环境”大类中,指标更加的细化和明确,从此前的8项升级为10项,在四个指标大类中数量最多,且要求最为具体。由于这些指标全部为约束性指标,因此也被市场称为史上最严的环保指标考核。备受关注的空气质量PM2.5指标和地表水质量指标首次被写入规划。另外增加了新增建设用地规模的指标。

对此,环保部部长陈吉宁表示,规划纲要的环境指标有两大领域,一是对水和大气提出了明确的环境质量要求,与老百姓的感觉直接相关;二是对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化学需氧量、氨氮都有总量要求,它不是和环境质量直接挂钩的,但是它对改善环境质量有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