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三七互娱(002555)拟316.67万美元投加拿大VR游戏商 进军VR

公司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3月07日 08:39 编辑:中商情报网

三七互娱(002555)3月7日早间发布公告,公司以下属控制企业智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智美网络)作为投资主体,与加拿大VR游戏内容提供商ArchiactInteractiveLtd.(Archiact)签署投资协议,智美网络将使用自有资金共计向Archiact投资316.67万美元,认购目标公司684.65万股普通股,取得其增资完成后10%的股权。投资完成后,三七互娱将委派1名董事参与Archiact的经营管理。

据了解,Archiact于2013年创立于加拿大温哥华,致力研发高品质的VR产品,目前已经组成40多人的研发团队。三七互娱表示,Archiact与Oculus,谷歌VR开发团队关系密切,其自主研发的《LamperVR:FirstFlight》、《LamperVR:FireflyRescue》、《WaddleHome》等多款全球顶级VR游戏内容,多次获得GooglePlay商店、三星GearVROculus商店榜首推荐。公司透露,Archiact签约了包括Oculus商店畅销游戏《DarkNet》在内的十余款欧美精品VR游戏内容,将在中国或亚太地区独家代理发行。同时,Archiact也是加拿大VR消费者论坛和展会CVR的主办方,加拿大150周年国庆VR内容提供方,并多次举办北美VR游戏开发者大赛,给VR早期市场带来了多款VR游戏。

财务数据显示,Archiact2015年、2016年1-2月分别实现营业总收入35.19万美元、31.82万美元;实现净利润分别为-62.20万美元、-4.65万美元。Archiact投前估值为2850万美元。

三七互娱表示,Archiact是较早进入这一市场的VR游戏内容研发商,具备VR相关人才储备、技术储备以及海外精品VR游戏发行代理能力。VR娱乐是公司未来重点发展的板块,公司本次将通过投资Archiact进军VR领域。目前国内外VR游戏领域尚处于起步阶段,成熟的产品较少,通过投资富有完整VR游戏制作经验的Archiact,公司将进一步完善VR游戏上游研发商布局,为公司储备的优秀IP资源带来全新表现形式的可能性。

(来源:证券时报)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